大陸亂象紛呈 賣淫女涉高學歷教师公务员(組圖)

【新唐人2013年5月19日訊】大陆常州市日前有12家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SPA养生会所被查处。从这些“SPA”养生会所现场显示,这些从事卖淫交易的卖淫女大都呈现低龄化、高学历的特点。在这些卖淫女中,年纪最大的28岁,职业有知名企业的“白领”、“金领”、教师、公务员,还有出国留学短期回国的在校生。这些各个阶层的人,从事着隐蔽的色情活动。

“SPA” 在常州本是为女性顾客提供的水疗美容与养生的一项服务,而且只有在美容院才允许开设。

近日,大陸媒體披露,现在常州城区的大街小巷、甚至在不少高档住宅区内,出现不少男子SPA养生会所。

那些穿着制服、着黑丝袜的卖淫女悄悄变成了按摩师,不少男子SPA养生会所也以“SPA、养生”的名号,实则进行色情交易。

报导描述, 1月12号晚上,警方在对一丽景假日酒店10楼SPA会所进行了一次突击袭击,里面呈现了肮脏的一面:一对正在包厢内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男女,三名正在工作间内等客上门的女技师,一名收银员以及会所老板也被抓获。紧接着又有11名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人员被抓获。

报导称,本地男子周某在2012年8月,租用星级宾馆的10楼客房,将所有客房改造成10个包厢后开办SPA会所,每个包厢都经改造变成方便卖淫的密闭套间,不仅房门玻璃无法透视且装有内锁,里面还配有冲淋浴的区域。

SPA会所采取会员制度,每人收取3000元入会费为顾客办理会员卡。如果是会员就立即提供包厢,安排技师。

会所内色情服务内容花样繁多

会所的色情服务令人眼花缭乱。有水疗肾保健、精油推拿、果冻按摩、丝袜诱惑……为了吸引客人花样繁多。如果用精油全身推拿或用爽身粉推拿,需交580元费用,而880的项目则用果冻全身按摩,还有女技师穿着丝袜。

报导中介绍这种超出常规的性服务,生意火火红红,财源源源不断。

开张后的该“SPA”会所,第二个月的营业收入就超过了10万元。

卖淫女多为低龄高学历,还有公务员、教师

報導還指出,这12家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SPA养生会所,卖淫女大都具有低龄化、高学历的特点。在这些卖淫女中,年纪最大的28岁,且不乏知名企业的“白领”、“金领”,甚至教师、公务员,出国留学短期回国的在校生,她们从事着隐蔽色情活动。

报导中还列举一例,本地女子陈某去年到spa会所应聘收银员,上班不久发现这个会所实际是提供卖淫服务,她的月薪起码基价是4000元,如果能够介绍卖淫女加入还有提成。陈某不时购买一些名牌包送给自己的小姐妹,引诱她们加入。

 这些涉案场所的老板基本上都是“80后”、“90后”。不少人受过大学 教育,掌握一定的网络知识,能够为会所设计专门的网页,顾客可以上网支付办理会员手续,还可以通过网站上提供的技师照片和各种各样的详细信息,进行电话或者网络登录,提前预约服务。

一些SPA老板还对卖淫女进行技能培训,还有相应的管理制度,如果违背了这些规定在每月考核中扣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