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涉劉鐵男案 被爆是江澤民情婦李瑞英親戚

【新唐人2013年5月19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近日前中共發改委副主任劉鐵男因貪腐被人舉報而被免職。劉貪腐案不僅涉及官商勾結,也爆出央視主持人張羽與劉幕後金主倪日濤關係密切,一夜暴富。事後張羽稱是捕風捉影。但是有媒體爆出,張羽與央視主持人李瑞英是親戚,而李瑞英一直盛傳是江澤民的情婦。

張羽捲入劉鐵男案?

2009年4月17日上海證券交易所公布的交易數據顯示,在ST黑龍復牌當天的交易中,銀河證券北京月壇營業部出現在賣出席位第一名,成交金額為5000萬元。陳好和大陸影星張羽在公開資料上的持股是280.31萬股和217.26萬股,合計持有497.57萬股。據青島的沈姓私募基金經理稱,張羽和陳好兩人拋出股票當天兌現5000萬元利潤。

有報導指出,ST黑龍、ST石硯、ST吉紙是倪日濤入主的上市三家公司。據悉,倪涉嫌與劉鐵男官商勾結,以被當局調查。

張羽涉劉鐵男案消息發生后,大陸華西都市報記者電話連線張羽,向他求證:「你和陳好捲入劉鐵男貪腐案的新聞是否真實?」

張羽態度堅決地回應說:「捕風捉影!」記者又問:「既然此消息是捕風捉影,你是否有聲明之類的東西發布?」張羽表示:「有了我會告訴你。」

張羽和陳好交好與李瑞英是親戚

2008年《新晚報》曾有報導表示,張羽除了有高學歷以外,人脈更是超級一流,張羽的堂哥是張宇燕,中國社會科學院亞洲太平洋研究所研究員,博士生導師。而張宇燕的妻子是中央電視台著名主持人李瑞英。著名爆料人「潘左秋右」也曾有類似消息

也有大陸媒體報道,2009年中國新聞網報道稱坊間曾流傳陳好於張羽交往過的消息:「陳好和央視新聞頻道主持人張羽曾經交往過,三年前他們雖然已不再是男女朋友,但張羽還是與陳好分享了他所獲得的ST黑龍「消息」,然後兩人均巨資殺入。」

張羽1969年11月出生,畢業於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1992年進入中央電視台國際部《正大綜藝》擔任編導;1997年起任職央視評論部《新聞調查》主持人、記者。2000年9月至今,一直擔任《東方時空》主持人。2010年4月起,同時主持《24小時》欄目。

李瑞英是江澤民的情人「三英」之一

大陸坊間有一個眾所周知的關於前中共主席江澤民的順口溜:「家裡養著貓頭鷹,出國帶著李瑞英,聽歌要聽宋祖英。」

李瑞英自1986年起在中央電視台當主播。1989年「六四」學潮開始時,輿論一面倒的支持學生,李瑞英也顯得支持民主,大義凜然。戒嚴令一頒布,李瑞英馬上改換態度,對學潮表現義憤填膺。當時最受歡迎的央視主播杜憲和薛飛以播音時穿黑衣,表示對政府屠殺學生的態度,立即被停止了主播資格。李瑞英乘機當了女主播一姐,同時還跟六四最大受益者江澤民有了一腿。
 
有幾年李瑞英是江澤民出訪時必帶的女主播。白天在電視上當傳聲筒,晚上給江澤民擺脫寂寞。一次在江澤民出訪時,李瑞英採訪江澤民的畫面在央視的晚間新聞聯播播出,觀眾議論紛紛,說李不像是在採訪,倒像是在撒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