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勞教老人窮追北京當局京溫事件罪責

【新唐人2013年5月19日訊】(一個八十歲高齡的老太太,僅僅因為自己家的房屋被強拆而上訪,就被送勞教。而且是抬著進去勞教的!她就是王秀英,中國已知最年長的被勞教人員,被民間正義人士稱為“廢除”勞教形象大使,奧運勞教老人。王秀英被送勞教時一隻眼睛視力只有0.2,接近失明。在西方文明國家,就算一個罪大惡極的罪犯,如此高齡多病,也不可能再被關押。而中共竟然連這樣一位體弱多病的無辜老人也不放過!

王秀英出獄後,繼續為維護公民的基本權利而奔走呼籲。她的家裡有一個大大的打叉叉的“勞教”,上面密密麻麻地簽滿了曾被勞教的人的名字。她屹然成了反抗罪惡的勞教制度的精神領袖。她還經常帶頭向當局問責,要求當局公佈本應公開的各種公共信息。她在一個完全沒有公民權的中國,面對有史以來最殘暴的政權,頑強地踐行一個公民的權利!這是一種何等可貴的精神!這需要多麼巨大的勇氣!今天,面對北京當局處理袁莉亞案的胡作非為,在全國一片鴉雀無聲時,再度發出正義之聲!我們唯有為她喝彩,為她加油!

王秀英,你並不孤單,你是所有有良知的中國人的祖母!中國因你而光彩!----唐柏橋注)

今年5月3日安徽女孩袁莉亞在北京京溫市場打工時,據信被市場老板之子和多名保安輪奸致死之後,從高樓拋屍。只因這個市場老板是北京浙江企業商會會長、中國萬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中國宋慶齡基金會理事,是中國最典型的官商聯盟,他的手眼能夠通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的天。市場老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擺定北京市政府為他消事。他的郭氏兄弟比看家護院的臧獒還要稱職。當接到死人的重大報警後,北京警方當即作出屬自殺,不予立案的決定。

隨著死者親友及同鄉的憤怒質疑與抗議,郭金龍立即揮舞起維穩這根如意金箍棒,全面封鎖傳媒,調集數以千計的軍,警,特,裝甲車,甚至還罕有的派出直升機在現場上空巡邏監視。只短短幾天,郭金龍就調動他能調動的一切政府資源,真正為他的官商聯盟兄弟京溫市場老板做到了封鎖現場—隱匿監控錄像—隱匿屍檢報告—宣布自殺—迅速火化屍體—聲稱受害者家屬無異議—宣傳部門下指令禁言—宣布抓獲一名“謠言傳播者”。京溫市場老板心想孫悟空都做不到的事,郭金龍竟幫他做到了!

中共政權及郭金龍的北京當局的本質就是代表,維護權貴集團利益,無情壓迫盤剝被統治者的。郭金龍以維穩這根如意金箍棒,為他的官商聯盟兄弟京溫市場老板擺平了涉嫌殺人的天大禍事,但北京市有個小小的屁民,奧運勞教老人王秀英卻不願跟著郭金龍一起做最無恥,最黑良心的北京人,她現在正在依法窮追郭金龍北京當局在京溫事件中的罪責,強烈要求郭金龍北京當局公布在五月八日的維穩中究竟耗費了多少北京鈉稅人的血汗錢。

奧運勞教老人王秀英認為,按照中共自已制定的法律法規,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在這次5月8日的京溫事件中,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為首的北京市政府都存在顯而易見的重大罪責。中央政府必須對以郭金龍為首的北京市政府進行嚴肅的問責。

首先,北京市對袁莉亞屬高樓自主墜亡的結論,至今都沒有向全國人民公布足以令人信服的佐證。而郭金龍以維穩之名所采用的封鎖現場—隱匿監控錄像—隱匿屍檢報告—宣布自殺—迅速火化屍體—聲稱受害者家屬無異議—宣傳部門下指令禁言—宣布抓獲一名“謠言傳播者” 手段,反而被全國人民有充分的理由懷疑郭金龍是在傾全力為京溫市場老板的兒子掩蓋,開脫輪奸殺人罪惡。如果這種可能被中央政府監察屬實,郭金龍及其京溫事件處置團隊就涉嫌嚴重刑事犯罪。

如果袁莉亞經縝密偵查的確屬於高樓自主墜亡,那麽全國每天都要正常死亡幾萬人,郭金龍的北京當局為什麽又要在袁莉亞正常死亡後調集數以千計的軍,警,特,裝甲車,甚至還罕有的派出直升機在現場上空巡邏監視?一個人的正常死亡導致郭金龍的北京當局如此大動幹戈,大把花北京市納稅人的血汗錢,是哪些公權力人的什麽違法,失職,瀆職行為釀成的?郭金龍也有不可推卸的領導責任。

奧運勞教老人王秀英堅決要求北京市政府嚴格執行政府信息公開的法規,向北京市全體市民徹底公開這次京溫事件中北京市政府究競調用了多少公安民警?武警?特警?保安?裝甲車?直升飛機?究竟花了北京市納稅人的多少血汗錢?!我們希望中國有更多的王秀英出現,敢於向政府問責。

中國民主黨人 周志榮
手機號13807329064,skype號zhouzhirong11995599
2013.5.18

****

參考信息:

北京老访民被软禁-自家楼房窗口撒传单(视频)
http://www.ntdtv.com/xtr/gb/2009/06/15/atext304597.html.-北京老访民被软禁-自家楼房窗口撒传单(视频).html

访民王秀英要求中国公开援助朝鲜信息
http://www.canyu.org/n65405c11.aspx

大陸訪民深受勞教制度迫害
http://big5.soundofhope.org/node/313318

废除“劳教”形象大使王秀英老人答谢“饭醉”分子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china/2013/03/201303290049.shtml#.UZeyV44ySqM

全国蒙怨警察聚集在奥运劳教老人王秀英老太太家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3/04/201304020512.shtml#.UZe9PI4ySqM
Baiqiao Tang
唐柏橋

President of Democracy Academy of China
FB: facebook.com/baiqiao.tang
Twitter: @BaiqiaoCh (Chinese) @Tangbaiqiao (English)
Blog: tangbaiqiao.wordpress.com
www.minzhudaxue.org
Tel: 718-840-716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