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倫尼爾森高球賽 美好手領先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訊】(中央社德州爾文18日法新電)拜倫尼爾森高球錦標賽今天結束第3輪,美國好手布萊德雷繳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68桿,3輪打完以1桿優勢領先南韓選手裴相文,繼續朝3年內第2度封王邁進。

在風勢強勁、標準桿70桿的TPC四季球場(TPC Four Seasons Resort),布萊德雷(Keegan Bradley)最後一洞以柏忌作收,表現略遜於今天繳出66桿的裴相文,不過布萊德雷3輪總桿為低於標準桿13桿的197桿,仍得以領先3輪總桿198的裴相文獨占排頭。

布萊德雷說:「我打得真的不錯。我很自豪這兩天的表現,我很滿意現在的排名。」

布萊德雷2011年摘下拜倫尼爾森高球錦標賽(Byron Nelson Championship)冠軍,是他首度在美巡賽封王。同年他參加PGA錦標賽(PGA Championship),又首度抱回四大賽冠軍。

布萊德雷可能成為1980年以來,首位在拜倫尼爾森高球錦標賽一路領先到封王的贏家。華森(Tom Watson)1980連續3度在拜倫尼爾森高球錦標賽封王,創下4度贏得此項賽事的紀錄。

美國選手吉利斯(Tom Gillis)今天以45呎推桿抓下博蒂作收,繳出67桿,3輪總桿199排第3;同胞皮爾斯(Scott Piercy)今天交66桿,總桿200暫居第4。(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