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裔美國演員KEN JEONG 重返醉後大丈夫 III

【新唐人2013年5月19日訊】韓裔美國演員Ken Jeong重返醉後大丈夫 III(THE HANGOVER PART III),也就是大導演 Todd Phillips刷新票房紀錄的喜劇三部曲的最後一部。Jeong再度與本片的班底卡司Bradley Cooper、 Ed Helms、Zach Galifianakis 及Justin Bartha攜手合作,為這幫人行為失控,錯上加錯,不可思議的荒唐行徑劃下歷史句點。為了收拾殘局,他們還必須回到出發點 – 拉斯維加斯。“醉後大丈夫 III”訂2013年5月23日上映。

自“醉後大丈夫 II”上映迄今已滿兩年。上一集的故事說到Phil (Bradley Cooper 飾)、 Stu (Ed Helms 飾) 和Doug (Justin Bartha 飾) 回家過著平淡的家居生活。身上的刺青已經用雷射消除,檔案也統統清理乾淨。他們最後一次聽到有關掃把星Leslie Chow(Ken Jeong飾)的消息,就是他已經在泰國鋃鐺入獄。趕走了這個烏煙瘴氣的掃把星,他們幾乎已徹底康復,不再每晚喝的醉茫茫,流連在拉斯維加斯的陰暗角落,或是面臨被曼谷的毒梟綁架、追趕、甚至槍殺的危險。

但是狼幫當中還是免不了像Alan(Zach Galifianakis飾)這樣的異類。這個惶惶終日的害群之馬不願再服藥,徹底屈服於天然的本能,完全依照直覺辦事 – 對Alan來講,這表示沒有界線、不需過濾、更不用判斷,終至大禍臨頭,逼得他不得不向外求援。

劇情簡介

導演兼編劇Todd Phillips在2009年開了一個史無前例的單身派對,讓全世界的觀眾認識了以“狼幫”(Wolfpack)聞名於世的這群男子。他在2011年更上層樓,讓觀眾知道這幫傢伙在未徹底失去理智的情形下能夠荒唐到什麼程度。

Ken Jeong在第一部“醉後大丈夫”中首次飾演Chow,他無拘無束的生動演出把這個原本只是次要的角色發展成本片的關鍵性人物,風靡了全球無數的觀眾。

Jeong說:“Chow像是一支小小的炮竹,體積雖小,但是卻能在爆炸後將碎片撒的到處都是。你永遠搞不清他心裡到底有沒有一點害怕,因為他顯露出來的那麼一絲絲脆弱可能是故意用來釣你上鉤的。在這部電影中他首次表現出願意妥協的態度,也許就和Alan一樣,他終於注意到自己的行動帶來的後果。但是對像我這麼了解Chow的人而言,也有可能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別以為我在洋洋得意,但是凡是讀過希臘神話的人,就一定知道神話中有人也有神,而那些神未必都是正人君子,”編劇Craig Mazin表示。“有時候那些神壞透了。他們硬生生闖入人類的生活,而且因為神是永生不朽的,所以你不但沒有辦法殺了他們,也沒有辦法阻擋他們。他們為所欲為,把大家的生活搞得一塌糊塗,這就是Chow,他好比大自然那種無法抵擋的力量,他是破壞者中的天王。” 

Ken Jeong簡介

Jeong在杜克大學取得學士學位後,在北卡羅來納大學取得醫學學位。隨後在紐奧良完成內科駐院醫師的工作,同時開展他的喜劇創作。他在1995年贏得由國家電視台(NBC)前總裁Brandon Tartikoff和Improv創辦人Bud Friedman擔任評審的Big Easy Laff Off。這次的優勝成為他一生的轉捩點,因為Tartikoff和Friedman鼓勵他到洛杉磯發展。

Jeong開始固定在Improv和Laugh Factory演出,並出現在包括 “The Office," “Entourage" 和 “MADtv“等電視節目中。直到他在“knocked Up”中飾演Kuni醫師一角的出色表現,奠定了他在劇情片中的諧星地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