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媒引「處女」爭論 曝官員「破處」隱秘訊息

【新唐人2013年5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成騫綜合報導)近年來中國發生了非常多的官員、校長長期強奸猥褻學生的惡性事件。近期發生的一校長帶女生開房事件,讓人們非常的憤怒。但是中共喉舌《環球時報》卻發表了一篇《不要和處女睡覺》的文章,文章稱「有時候中國女人和北京的霧霾一樣有毒」,引發強烈的爭議。也爆出中共官員「破處」的隱秘訊息。

《不要和處女睡覺》罪惡中的罪惡

環球時報刊文《不要和處女睡覺》引發強烈爭議。文章中稱「有時候中國女人和北京的霧霾一樣有毒」「安全套就像女人,它們有時候很討厭,但你做愛時不能沒有它們」。有網友稱該文簡直是反民族了。

網友網眼八分齋在微博表示:老師強姦、猥褻未成年學生,官員強姦、猥褻未成年學生,奸商強姦、猥褻未成年學生……除了冠絕全球的「嫖宿幼女罪」,還有環球時報的「不要和處女睡覺」。對於罪惡的庇護和洗地,比罪惡本身更加罪惡。

網友南湖細雨稱:「有時候中國女人和北京的霧霾一樣有毒」,這明顯是反民族的言論么。環球報竟有這種醜惡的言論出現。題目真是天下奇葩!人家指出你的垃圾文章,還反咬人家是「扣帽子」。

網友王河蟹竹認為,此文作者是人格分裂。

曝官員「破處」隱秘訊息

近些年來,中共黨內的一些官員把淫蕩的黑手伸向未成年少女,強姦處女成中共官員新時尚 。

《世界新聞網》的文章表示,《環球時報》引發的有關「處女」的口水仗,與海南校小學校長的「處女」之仗相比,就相當無聊了。文章認為,那場仗,有點玄奧,其中有「處女」樣的敏感詞,還有「破處」的隱秘訊息。

文章分析,海南這位小學校長帶女生開房事件,被當局緊急滅火消音,由一位副市長帶隊找受害者家屬「維穩」,把小學女生的家長都當作「維穩」對象給「控制」起來。

而更詭異的是,海南深喉的消息透露,五名受害女生的家長帶五名受害女孩去省醫院,卻遭到醫院拒絕重新做鑑定。同時,一家長反映,萬寧市政府也派出人監視,阻攔他們鑑定。

還有媒體報導,在此之前,當地公安聲稱法醫檢驗,五名女生處女膜完整。然而家長稱,第一次鑑定,六名女生受到不同程度侵害,前後做了兩次檢測,第一次檢測明明顯示孩子被強姦。其中一個母親說,四天了,小女還在不斷流血。

文章認為,當前中共官場有「破處」的迷信,除了性變態,「破處」在官場特定的消費群體,就是正處級幹部。因為現有的職位在「破處」後,就是升到處以上的廳級。所以有人懷疑,海南此案,背後有「破處」經營集團,還有權力的消費集團在支撐。

去年,河南永城市委辦公室副主任李新功長期強姦近百名少女案。這是繼貴州習水、浙江麗水,浙江永康發生大規模強姦學生處女的又一中共官員強姦少女事件。而當局將此類惡性事件定性為嫖娼。一九九七年刑法修訂的嫖宿幼女罪,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最高不超過十五年;而強姦幼女罪,最高可判死刑。無疑,中共當局不斷修改法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這些淫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