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百姓遭綁架 關押已逾一年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訊】遼寧葫蘆島市法輪功學員張承傑被非法綁架已經一年多,儘管警方對他的構陷,先後三次被檢察院及法院以證據不足退回,但是,張承傑仍被非法關押在葫蘆島市看守所。

2012年2月25號,中共國安、公安警察在河北、遼寧、山東三個省的多個地區大規模迫害法輪功學員,至少有99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遭警察騷擾、抄家、綁架。

在當天綁架法輪功學員的行動中,遼寧葫蘆島市連山公安分局上百名警察分別闖入張承傑等五位法輪功學員的家中,將其強行帶走,並搶走大量私人用品。

張承傑遭綁架後,被關押到葫蘆島市看守所,至今已有一年多。他的母親已經有86歲高齡。老太太得知兒子被非法關押的消息後,每天以淚洗面,盼望兒子早日歸來。

據了解,連山公安分局綁架張承傑等五位法輪功學員的理由,是他們涉及一樁空光盤盒生意,警方懷疑他們用來包裝神韻晚會光碟。由於證據不足,連山區檢察院先後兩次將案件退回。之後,連山區法院也以證據不足,將案件退回一次。

去年12月14號,連山區法院慾對五位法輪功學員開庭,但北京的辯護律師抵達葫蘆島後,法院又通知延期開庭。

新唐人記者朱潔、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