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紫陽秘書談「六四」內幕 揭中共高層秘密(視頻)

【新唐人2013年5月18日訊】「六四」紀念日即將來到,世界各地也在為紀念「六四」做準備。日前,一部揭露「六四」內幕的視頻奉獻給大陸網友,這段內幕據悉是趙紫陽的秘書鮑彤談的,被認為是珍貴的視頻。

海外博訊網報導,趙紫陽的秘書鮑彤談「六四內幕。在這個來之不易視頻訪談中,鮑彤先生非常健談,間隔5-8分鐘香煙一根,十分冷靜,誠懇,客觀的談了涉及「六四」期間的幾個關鍵內幕,而且還談了共產黨黨內高層的秘密。

報導說,這段視頻透露著那個熱血時光的真實信息,總體分兩個部分:談「六四」的真正幕後和被關押秦城監獄。

1,事件追溯到1987年中共’十三大’前,鄧小平,薄一波,趙紫陽三人的秘密會議。鄧小平如何威脅中央?

2,趙紫陽是在什麼情況下組建的領導班子的?這個班子背後受到什麼樣的制約?

3,趙紫陽和戈爾巴喬夫透露了黨內的什麼決定?誰做的決定?當時誰是中共的最高決策者?

4,『動亂』是誰拍板定性的?什麼時間就拍板定性了?

5,『軍隊要戒嚴』的決策,趙紫陽知道不知道?到底誰提前泄露的?

6,鄧小平是真的對趙紫陽生氣還是裝著生氣?

7,鮑彤先生對『平反六四』的態度:『反人類罪』。

8,秦城代號『8901』,七年關押后,現在鮑彤是什麼狀況?

9,「六四」傷亡數字紅會報導過『2000』。但至少有名有姓的100多人。目睹打死人。

報導評論說,一個曾經經歷了中國政治風雲聚變全過程,並且是風口浪尖上的弄潮兒。一個經歷了被鄧小平送進了監獄忍受了7年冤獄折磨,一個現在更加從容,堅毅,樂觀,睿智,敢講真話,勇於對歷史負責,平易近人的人正是鮑彤先生。

評論認為,從鮑彤的現在,可以看到他的過去。同時從現在『六四』反人類的劊子手及他們的後代身上,大致能預測推演到他們的未來。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