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納電影節 百萬元珠寶失竊

【新唐人2013年05月18日訊】群星薈萃的戛納電影節,不僅是全球影迷關注的焦點,竟也成了江洋大盜作案的好時機。原本要借給眾星走紅毯用的,價值超過百萬美元的珠寶,週四夜間突然在酒店中不翼而飛。

失竊的珠寶,為戛納電影節官方贊助商、瑞士珠寶品牌蕭邦(Chopard)的產品,價值超過一百萬美元,原本是為了租借給參加電影節的大明星們。

「肖邦」的1名員工本來是將這些珠寶鎖在了所住酒店房間的保險箱裡,不料週四夜間這些珠寶卻不翼而飛。警方說,有盜賊闖進了房間,偷走了這些珠寶。

「肖邦」作為瑞士頂級腕表和珠寶品牌,深受明星和名流們的喜愛。好萊塢新科影后詹妮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等眾多大明星都曾佩戴過這種品牌的首飾。

有趣的是,就在這次珠寶失竊的同一天,美國女導演索非亞•科波拉(Sofia Coppola)執導的《珠光寶氣》(The Bling Ring)也剛好在戛納電影節首映,講述的就是幾個青年人盜竊名人豪宅中的珠寶及名牌產品的故事。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