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醜聞 白宮官員會策略專家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6日路透電)負責處理3大醜聞危機的白宮高階官員今天會晤民主黨策略專家,商討如何化解這些爭議,並讓外界焦點回歸美國總統歐巴馬的施政重點。

白宮遭遇這3樁醜聞衝擊後,目前正試圖扭轉情勢,其中包括美國駐利比亞班加西(Benghazi)領事館致命攻擊事件的官方反應、美國司法部為調查洩密案非法獲取記者通聯紀錄,以及美國國稅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針對保守派政治團體稅務豁免進行特別審查。

現在,歐巴馬最親近的顧問盼能找出解決之道,讓外界焦點重新回到總統施政優先重點,包括創造就業和改革移民法,同時也試圖持續釐清爭議。

應邀與會的民主黨資深策略專家戴文(Tad Devine)表示:「我認為他們過去2天所做的,是很好的示範,他們正準備承擔並處理這些事情。」

他告訴記者:「路途中總會有顛簸,這是事情的本質。只要緊扣大問題,我想會沒事的。」(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