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3A先發 挨12安吞敗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7日電)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今天在美國職棒小聯盟3A先發,本季第6戰,主投6.2局被敲12支安打,共失4分,吞下本季第3敗。

王建民效力於紐約洋基隊小聯盟3A的史克蘭頓/維克斯巴鐵道騎士(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今天客場出賽,對上底特律老虎隊3A的托利多泥母雞隊(Toledo MudHens),本季第6場先發。

王建民前一次出賽對勇士3A,共投7.2局,本季最長局數,被敲6支安打,失3分。他今天的投球壓制力不理想,被敲出12支安打。

王建民共用100球投6.2局,被敲的12支安打中包括2支二壘安打,共失4分;滾地球、飛球出局的比例8比6也不如以往。

主場的泥母雞隊今天攻勢連連,建仔主投的6.2局中,只有第4局跟第6局讓對手3上3下,其他的局數都投得辛苦。終場鐵道騎士隊以1比4輸球,王建民吞下本季第3敗。

王建民累計在3A出賽6場,戰績2勝3敗,自責分率3.29。王建民過去5次出賽,繳出3次「優質先發」(Quality Start),只有第4次先發較不理想,投5局失5分,其他4場的責任失分都在3分以下。

今天是王建民本季第2場失分超過3分的比賽,被敲的安打則是本季最多的1場。爭取重返大聯盟,王建民還要繼續努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