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福庫的成功秘訣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訊】在華人社會中,名牌電壓力鍋福庫深受歡迎。根據福庫發表的數據,韓國免稅店今年第一季度的銷售量,比去年增加了100%。其原因在於華人顧客的數量增加所致。韓國分社記者前往位於慶南梁山的福庫電子公司總部,就福庫的成功秘訣進行了採訪,請看報導。

憑藉世界上最先進的技術能力,福庫領導著電壓力鍋行業。

福庫前沿技術的秘訣,就在於其「人性」至上的企業文化。

尹旻涍,福庫電子經營支援本部理事:「我們公司從創建初期開始的社訓,就是人和,誠實,忍耐。從重視上下級之間的溝通,周邊人之間的交流達到人和。不僅在職業生涯中,在家庭生活中,也需要能成為他人典範的誠實。」

福庫公司「溝通和誠實」的企業文化,也延伸到處理與顧客之間的關係上,並得到出色的發揮。

尹旻涍,福庫電子經營支援本部理事:「如果顧客將不滿訴諸網路,會長以下的所有專職職員都能看到。無論是多麼無關緊要的事,即使費時較多,也要服務到顧客滿意為止。」

尹理事還強調,正因為福庫員工擅於忍耐,才能夠製造出世界上最好的產品。

尹旻涍,福庫電子經營支援本部理事:「我們的產品沒有短期內就誕生出來的。少則3年,5年,多則6年,都要經過這樣持續的研究開發過程。當我們剛(研究開發)了一年,又沒有突破時,如果不能忍耐,就不會誕生出「分離型鍋蓋產品」等創新產品。」

福庫已佔據73%的韓國市場,它的下一目標是海外市場。

尹旻涍,福庫電子經營支援本部理事:「從以大米為主食的國家起步,以後將致力於海外市場。」

尹理事向新唐人電視臺的觀眾朋友們轉達了福庫的承諾。

尹旻涍,福庫電子經營支援本部理事:「我知道在全世界新唐人電視臺的觀眾朋友們之中,有很多人喜愛並每天使用著福庫產品。我們福庫不會滿足現狀,為使全世界的人們都著迷於米飯的味道,以後我們將通過不懈努力和創新開發,為各位獻上滿意的產品,對此,我可以向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們鄭重承諾。」

新唐人電視臺李蓮庭韓國慶南梁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