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站評亞洲餐廳 台7家進榜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訊】(中央社東京1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美食網站「每日一餐」(The Daily Meal)網站今天公布2013年「亞洲最佳101家餐廳」排名,以小籠包聞名的鼎泰豐奪魁。而灣餐廳共計在排行榜包辦7個名次。

「每日一餐」本次評選灣、柬埔寨、中國大陸、香港、印度、印尼、日本、澳門、南韓、新加坡、斯里蘭卡、泰國和越南餐廳。儘管強敵環伺,鼎泰豐仍擊敗眾家對手,登上「亞洲最佳101家餐廳」寶座。

除了鼎泰豐之外,台北還有6家餐廳進榜,包含第43名的台南度小月擔仔麵、第50名的非零餐廳、第70名的Osteria by Angie義大利餐廳。七十二牛肉麵攻進第74名,La Cocotte法式餐廳拿下第76名,鐵匠鐵板燒居酒屋擠進第86名。

美食家、作家和長年居住亞洲的外籍居民等在6個月間提名美味餐廳,票選集結成「亞洲最佳101家餐廳」。評選標準包含菜色、餐廳風格、價值和整體評價。(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