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獅爭霸戰 曼尼重回首轟場地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6日電)戰績領先的統一7-ELEVEn獅今天在台南迎戰義大犀牛;犀牛巨砲曼尼來台首轟就是在此地,相隔1個多月再度造訪台南球場。

中華職棒今天一日兩戰,台南球場舉行犀獅大戰。獅隊目前戰績21勝10敗1和,領先義大犀牛(19勝12敗1和)2場勝差。如果獅隊贏球,就能將勝差拉大為3場;反之犀牛贏球,則將勝差拉近為1場。

地主獅隊由羅錦龍先發,本季羅錦龍5場出賽,有3次優質先發,戰績2勝、防禦率1.27;羅錦龍目前投球局數28.1局,只要投滿4.2局無失分,補足投球局數,就有機會重登防禦率王。

犀牛左投希克(Andrew Sisco)8場出賽全都是優質先發,戰績2勝2敗,目前他的防禦率1.63排名全聯盟第2,僅次於隊友陽建福的1.32。

犀牛巨砲曼尼(Manny Ramirez)目前敲出5支全壘打,並列聯盟全壘打王。他在4月4日敲出來台首轟,當時就是在台南球場,對手正是地主獅隊,相隔1個多月,曼尼再度到台南踢館。

中華職棒上半季賽程過半,獅、犀牛兩隊暫居前2名,爭冠機會較大;至於排名第3的桃猿隊落後首位已有9.5場勝差,與排名第4的兄弟象隊爭冠難度較大。今天的犀獅戰攸關上半季冠軍誰屬。

中華職棒今天一日兩戰,在嘉義市由兄弟象當主場,迎戰Lamigo Monkeys桃猿,象猿兩隊目前只有1場勝差;如果象隊贏球,雙方不僅沒有勝差,象隊勝率將略微領先桃猿,將去年冠軍桃猿隊打落墊底。

象隊將派出本土投手增菘瑋,對決桃猿洋投波拉斯(Brian Burre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