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法輪大法在反迫害中弘揚

【新唐人2013年5月15日訊】

大法行世間,佛恩浩無邊。
紅魔掀惡浪,欲阻反幫傳。
法徒講真相,毒謊全揭穿。
百國煉神功,萬邦褒獎贊。
世界大法日,賀信舞滿天。
良知紛紛醒,天象冥冥顯。
迫害強弩末,慈航開新篇。

註:

據明慧網報導,中共邪黨的瘋狂打壓,不僅打垮了自己,而且反倒幫助了法輪大法的弘傳,迄今法輪大法已經弘揚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使全球一億多人身心受益,持續得到各界有識之士的理解和珍視。特別是北美、歐洲、亞洲、澳洲等地的各級政府、議會、非政府組織等民間團體,都高度推崇法輪功在提升道德、淨化人心、與強身健體、福國利民方面的卓越成果。

法輪大法(法輪功)弘傳二十一週年前夕,美國與加拿大許多政要近日紛紛頒發褒獎令,以「李洪志大師日」、「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周」、「法輪大法月」等,表彰了對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的嘉獎,對法輪功給社會帶來的幸福祥和予以萬分的推崇。

十多年來,國際社會頒與法輪功的各類褒獎(包括獎狀、獎盃、獎牌、獎旗等)已有兩千多項。這些來自世界各國的褒獎,代表了「真、善、忍」普世價值廣為世人讚頌,也是國際社會頻頻以具體行動戳破中共誣陷法輪功的彌天謊言。而中共自己卻越來越深地陷入了難以自拔的絕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