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買快餐 活青蛙險吞肚

【新唐人2013年5月15日訊】澳洲皇家兒童醫院 (Royal Children』s Hospital)一名醫生稱今年2月19日在他醫院大樓內的彩虹便利店(Rainbow Convenience)購買了一份快餐卷、一個飲料、一袋餅乾做午餐,不幸差點誤食一隻活青蛙。

據太陽先驅報報導,這名醫生在醫院手術室一間就餐室食用了一半的快餐卷,差點吞下藏在另一半快餐卷裡的一隻活青蛙。這名受到驚嚇的醫生在投訴信中描述:「那是一隻長約3厘米的綠色活青蛙。我希望在另一半的快餐卷裡沒有青蛙,因為那說明青蛙已經在我的肚子裡了。」

他稱快餐卷是由Breadwinner公司生產的,並且被密封在一個塑料盒裡。這名醫生將快餐卷退回給了便利店並得到9澳元的退款。

彩虹便利店擁有者Fairbank Grange Property總裁布萊德莫(David Breadmore)在接到記者聯繫時拒絕對此事件進行評論。

Breadwinner 公司經理皮斯特(Maarten Pinkster)表示,該公司在對該投訴調查後,已停止了原生菜供應商的供應。他在給太陽先驅報的一項聲明中說:「我們極為震驚,因為從來沒有碰到過這 種意外事件。我們非常重視該事件並馬上作出了回應。我們已與這名醫生進行了交談並致歉,出於誠意還致予其一個禮品卷。」他說:「同時我們聯繫了生菜供應商 並已停止與其合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