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晉哲:東亞籃錦賽全力以赴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仁川富平15日專電)率隊出征韓國東亞籃球錦標賽的中華隊總教練許晉哲今天對中央社記者說,這次比賽關鍵在與韓國、日本之戰,中華隊將全力以赴,爭取好成績。

在仁川廣域市富平區三山世界體育館舉行的第3屆東亞男子籃球錦標賽,將於16日正式開賽,共有中華台北、中國大陸、香港、澳門、日本、蒙古及東道主韓國等7支隊伍參賽,中華隊與澳門、日本、韓國被安排在同組,若要以前兩名晉級,除打敗澳門隊外,必須要在韓國和日本兩隊之中擊敗1隊。

下榻於仁川松島Global大學的Guest House選手村的中華隊,今天下午在總教練許晉哲率領下,搭乘大型遊覽車抵達仁川廣域市富平區三山世界體育館練球以熟悉場地。

許晉哲說,參加此役的中華隊身材不太好,但明天出戰的澳門隊體型更差,因此,中華隊絕對有信心輕鬆過關。不過,關鍵在於與日本和韓國的賽事,中華隊會全力以赴。

中華隊將於韓國時間16日下午兩點出戰澳門隊、17日下午兩點對抗韓國隊、18日下午兩點與日本隊交鋒,希望能打出好成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