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遭猥褻女童家長稱鑑定有矛盾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訊】海南萬寧市六小學女生遭猥褻案,宣傳部日前公布,其中四名小學女童的鑑定結果是:「處女膜完整」。但是有五名女童家長表示,10號為女兒做過檢查,處女膜有破裂,因此對新的鑑定不予認同。

萬寧市官方微博在14號凌晨發佈消息說,在5月13號21點,對猥褻兒童案中4名涉事的女學生進行了相關檢查,鑑定結果是4名女生處女膜完整。其中兩名女生沒有鑑定。

14號下午,學生家長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說,在5月10號,孩子們做了檢查後,他們從法醫或辦案民警方面獲知女兒處女膜破裂。

13號23點左右,4名家長分別接到警方電話,要求帶女童再次到醫院檢查,1名家長「已經猜到」結果,而拒絕重新檢查,3人檢查後的結論都是「處女膜完整」。

其中一名家長回憶,檢查完,有一個醫生認識他妻子,說他女兒的處女膜破了,但這個醫生被另一個醫生推開了,並且說他女兒的處女膜沒破。

為甚麼家長的說法與官方的不一樣?到底誰在撒謊?記者多次撥打萬寧市人民醫院、和萬寧市宣傳部的電話,但一直沒有人接聽。

萬寧市公安局刑偵大隊副大隊長李有恆:「這個案件涉及到安全的秘密,所以不好說。」

海南民眾陳松也表示,結果不一樣是人為因素造成的,家長不會說謊。

海南人士陳松:「我覺得警方說的不太可能。應該警方說謊,家長不可能拿著小孩的問題說說而已。現在的警方甚麼事都能幹出來。」

作家天祐在微博中說:我不知道海南警方為甚麼積極的為小學校長和哪個官員洗地,是他們背後的關係硬,還是維穩的需要?

新唐人記者田淨、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