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踢球到巴西 失業男車禍亡(視頻)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訊】(中央社華盛頓州奧林比亞14日路透電)美國西雅圖男子史萬森先前希望由家鄉出發,沿路踢足球前往2014世界盃主辦國巴西,警方表示,男子展開計畫不到兩週,於俄勒岡州車禍身亡。

林肯郡警長魏佛(Randy Weaver)說,當42歲的史萬森(Richard Swanson)行走於俄勒岡州林肯郡近郊路肩時,遭車輛撞擊。魏佛說,史萬森的足球在事發地點不遠處尋獲。

臉書(Facebook)「奔馳巴西」頁面出現哀悼史萬森的文章。史萬森生前利用這個頁面紀錄自己的旅程。他原本計畫趕上明年6月登場的巴西世界盃足球賽,讓自己的壯舉達到高峰。

署名「李察團隊」的使用者在臉書的哀悼文寫道:「我們帶著沉重的心情表示,史萬森今天上午辭世。」

文章寫道:「他的團隊、家人、朋友和所愛的人將非常想念和熱愛他。李察,在我們的心目中,你已經完成踢球到巴西的壯舉了。」

史萬森失業後在臉書頁面寫道,他計劃從西雅圖踢球到巴西,並尋求外界贊助。為了完成這趟旅程,史萬森必須穿越墨西哥、尼加拉瓜和哥倫比亞等國家。(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