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網賽 喬帥第2輪輕鬆晉級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訊】(中央社羅馬14日法新電)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羅馬網球名人賽第2輪費時70分鐘,以6比2、6比3輕取西班牙選手蒙塔尼斯(AlbertMontanes),朝羅馬名人賽3冠王邁進。

喬科維奇上週在馬德里名人賽首戰爆冷輸給保加利亞選手狄米特羅夫(Grigor Dimitrov),因此在羅馬名人賽首戰安全過關,讓他笑容滿面。

喬科維奇同胞楚易基(Viktor Troicki)首輪以3比6、6比1、6比4擊敗捷克選手路索爾(Lukas Rosol),阻斷西班牙猛將納達爾(Rafael Nadal)和路索爾捉對廝殺的機會。

路索爾去年在溫布頓網賽第2輪爆冷拍落納達爾,納達爾之後為了膝傷休養7個月。

至於其他男單首輪成績,法國選手貝納多(JulienBenneteau)以7比6(7/2)、6比4爆冷擊敗大會第12種子西班牙好手阿爾馬格羅(Nicolas Almagro)。俄羅斯的尤茲尼(Mikhail Youzhny)也以6比4、6比3氣走第13種子德國老將哈斯(Tommy Haas)。

大會第15種子瑞士好手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失首盤後急起直追,以5比7、6比3、6比3擊敗阿根廷的貝羅基(Carlos Berlocq)。

西班牙的佛達斯柯(Fernando Verdasco)打了3盤,才以6比3、3比6、6比3解決阿根廷選手澤巴洛斯(Horacio Zeballos)。法國的查迪(Jeremy Chardy)也無法以直落二勝出,以3比6、7比5、7比6(7/4)擊敗西班牙的羅培茲(Feliciano Lopez)。(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