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遲七年結案 華裔女孩獲巨額賠償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訊】7年前,在長島發生的一起五輛汽車連環碰撞的交通事故中,當時只有6歲的華裔女孩受重傷,而她的律師卻要求法庭推遲審理,近日傳來女孩獲得了660萬美元賠償金的好消息。

通常涉及幼童的意外事故案件,可以很快結案獲得理賠。但是,根據多年的經驗,霍夫爾律師認為孩子受傷時年紀小,要看將來對她的健康成長有甚麼影響。所以,他沒有加快案件的訴訟程序,反而要求法庭延遲審理。正如他所料,女孩在長到十一二歲時,健康出現問題。

“最重要的法則是,涉及到小孩的案件,我們有更多的責任,要緊密關注孩子成長過程中,因事故而引起的任何問題。”

霍夫爾律師表示,家長的正確行動也是獲勝的關鍵。

1、事故發生後,馬上聯繫律師;
2、配合律師提出的放慢庭審程序的策略;
3、完整的記錄女孩成長過程中出現的健康問題。

“這些使案件具備有力的證據,家長很配合,知道如何有效記錄證據。我們就可以向陪審團呈現,即使事故本身已經過去七年,有照片記錄了這些年,女孩成長過程中的健康情況。”

一個拖了7年的案子,律師的策略,加上家長的配合,使訴訟獲得巨大成功,贏得了660萬美元的賠償。

新唐人記者安心、王崑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