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子愛犬咬人 法官判賠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4日專電)日本「共同通信社」報導,男星反町隆史與女星松(山鳥)菜菜子這對夫妻的愛犬咬傷鄰居,導致不動產管理公司減少房租收入,一狀告到法院。法院今天判決這對銀色夫妻要賠錢。

東京地方法院審理反町夫婦被不動產管理公司提告索賠的案子,法官今天判決反町夫婦要賠償385萬日圓(約新台幣113萬元)。

法官表示,房租解約的違約金是兩個月的房租費(每月175萬日圓),原來是被狗咬傷的女住戶該支付的違約金,卻由不動產管理公司負擔。法官認為,反町夫婦有義務賠償違約金及官司訴訟費。

2011年5月,反町的女兒帶著家中飼養的杜賓犬在住處附近的通道上咬傷住同棟大樓的女性鄰居的腳,這位女性後來對不動產管理公司說不想再住下去,最後解約退租。

不動產管理公司認為房租因此短收,蒙受損失,於是向東京地方法院提告,要求反町夫婦賠償5200萬日圓(約新台幣1530萬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