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展 台灣設計館免費參觀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4日電)經濟部工業局今天宣布,新一代設計展17日登場,展期至20日,期間台灣設計館兩大年度特展將免費開放參觀。

兩大特展分別為「金點設計新生活運動主題展」及「日本形.不形-村田智明設計展」。

工業局表示,台灣設計館位於松山文創園區內,為2011年台北世界設計大會及大展所留下,是全球華人第一座以「設計」為主軸的專業展館。

除了典藏世界及台灣在設計發展史上重要而經典的產品,還透過主題特展方式,介紹國內外新穎設計趨勢、國際設計重要獎項得獎產品成功案例。

工業局指出,未來台灣設計館將與iF及reddot博物館合作,共同扮演活化松山文創園區的重要角色,協助園區引入全球創意設計資源。

第32屆YODEX新一代設計展,17日將於世貿1館及3館展出,屆時國內設計學府共有58校131系及海外6個國家20所設計院校共襄盛舉,海內外將有超過8400位年輕設計師、3700件以上作品參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