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陳婷藏子地 無錫四千多萬豪宅被曝光

【新唐人2013年5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王馨宇綜合報導)被被戲稱為「葫蘆娃爹」的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被爆出至少和4名女子累計生下7名子女,據稱面臨著1.6億元超生罰款,但日前又被爆出還有第八個孩子。其醜聞被官方媒體密集、大量曝光,而他與妻陳婷在無錫的豪宅亦被媒體曝光。據稱價值在4000萬以上。

豪宅4000多萬 每生一個獎勵千萬

大陸媒體引述據熟悉張藝謀的知情人透露,在2000年前後,19歲的無錫女子陳婷為張藝謀生下大兒子張一男,之後分別在2004年和2006年誕下二兒子張一丁和小女兒張一嬌。

為此,張藝謀專門在無錫買了兩套別墅嘉獎陳婷,此外,張藝謀還專門設立「獎金」,在陳婷每生下一個孩子後送她一千萬作為獎勵。

此前曾有網友曝光了張藝謀及陳婷所生兒女在無錫的戶口複印件。家庭住址登記的是湖光山色別墅100號。湖光山色別墅區又叫湖璽莊園,就在太湖邊上,在無錫本地非常有名,是絕對的富人區。

據悉,張藝謀很少回無錫,前幾年一直是陳婷帶著孩子和父母住這。後來陳婷和孩子搬到北京后,現在這幢別墅基本上是陳婷的父母在住。

據《新浪網》記者到湖璽莊園進行探訪描述,整個小區十分豪華,不僅處處是景緻,每家都有面積不小的花園。此外,物業還為業主提供乾洗衣服、翻譯、籌備宴會等服務。

據保安介紹,湖璽莊園共有84幢別墅,每幢別墅的售價均在千萬以上。而張藝謀所購的100號別墅面積超過700平米,又臨近湖邊,是售價最貴的幾幢別墅之一。

據悉,該別墅03年開盤時大約售價1000多萬,如今已經價值4000、5000萬,每個月光基本的物業費就要交將近3000塊錢。

報導說,當被問及該別墅區離市區太遠,出行是否不方便?隨行的保安則傲嬌地說道:「住在這裏的人家都有私人司機的,想去哪都方便,不在乎這點距離的。」

據知情者透露,除了張藝謀在湖璽莊園買房外。不少香港明星都在這裏買房。

調查張藝謀超生

日前,中國無錫市人口計生委官員對官方的人民網表示,目前該部門已經就有關張藝謀被指有7名子女一事展開調查。

5月10日,無錫市人口和計劃生育委員會相關負責人表示「核查取證張藝謀超生難度較大」。

官媒新華網評論文章立刻跟進,諷刺稱:「調查張藝謀,需要有一個強大的後台」。

山西獨立作家獨光達5月10日接受自由亞洲電台採訪時說:「張藝謀是個通天的人物,他是江澤民的人,他拍的《英雄》就是為江澤民站台的,等於為江澤民鎮壓法輪功辯護。中國御用文人後面有那麼強大的背景誰敢動他,當地計生部門知道也管不了張藝謀。」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的文章指,在張藝謀醜聞大爆發的這場戲中,張藝謀只是一個配角,主角是他背後的江澤民,在張藝謀謝幕後,有可能江澤民終將登場。

文章表示,江湖中,人們常說:出來混,終究要還的。張藝謀要還什麼?一個人違了天理,昧了良心,做了邪惡魁首的幫凶和打手,助紂為虐,怎樣才能洗去滿手的鮮血呢?可見,一個人,要是追隨了邪惡,要是再加上這個人有才華,真是一件可悲、可嘆又可怕的事情。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