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奧良槍擊案 疑19歲男開火(視頻)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中央社紐奧良1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紐奧良警方今天指認涉嫌犯下母親節遊行槍擊案的19歲嫌疑人。這名嫌疑人依然在逃,他昨天疑似在遊行開火,導致19人受傷,包含兩名孩童。

警方稍早公布監視器畫面,隨後表示,儘管嫌疑人仍在逃,多名民眾指認,畫面中的人就是19歲的史考特(Akein Scott)。

紐奧良市警察局長瑟帕斯(Ronal Serpas)說:「他現在該出來自首了。」不過他也說,目前斷定史考特是否是唯一犯案槍手還太早。

槍手昨天在母親節遊行開火,導致10名男性、7名女性和兩名10歲孩童受傷,儘管傷勢不致威脅生命,但截至今天,仍有3人情況危急,大部分傷患則已出院。

目前仍不清楚這些受害者當時是參加遊行或僅在旁觀看。

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調查,紐奧良市暴力犯罪高於全國平均。2010年1項民調也顯示,犯罪問題成為紐奧良民眾的最大隱憂。

宗教領袖和市長蘭德魯(Mitch Landrieu)今天傍晚也號召居民在槍擊地點集會,表達不滿,也商議減少犯罪的解決之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