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屆舞蹈大遊行18日曼哈頓登場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本月18日,一年一度的舞蹈大遊行将在曼哈頓登場。1萬名舞蹈演員將沿百老匯大街,為觀眾們帶來75種不同的舞蹈。更有豐富多彩的慶祝活動。

這是紐約的第7屆舞蹈遊行。今天(5月13號)在紐約市政府前,文化媒介及舞蹈團體共同宣佈18號的活動。

紐約舞蹈遊行組織行政總監格雷格•米勒說,舞蹈展現了精神與想像的完美結合,體現了動態之美。遊行活動是對舞蹈藝術的慶賀。

星期六(5月18 日)下午1點,近1萬名舞蹈演員,將從21街沿百老匯大街,為觀眾呈現75種不同的舞蹈形式,從芭蕾到霹靂舞應有盡有。

合作夥伴主席埃里克•斯萊文:“5月18日,和這些出色的藝術家一起,沿著百老匯大街盡情舞蹈,希望大家都來享受這一舞蹈盛宴。”

當天下午3點至7點,在湯普金斯廣場公園,還有舞蹈慶祝活動,屆時,不但可以和舞蹈演員們近距離接觸,還可以免費參加舞蹈培訓。

新唐人記者王崑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