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搶案 辛普森被囚5年後要求重審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20年前美國著名的辛普森殺妻案主角,前美式橄欖球運動員和好萊塢明星辛普森(O.J. Simpson)5月13日現身拉斯維加斯法庭,尋求重新審理5年前將他定罪的持槍搶劫案,理由是當時的律師不適合處理此案的審判。

65歲的辛普森週一戴著手銬和腳鐐在法庭露面,相較於5年前的出庭,辛普森的頭髮變得稀疏和灰白。

2007年,辛普森因被指控犯有持槍搶劫和綁架等多項重罪,在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被逮捕,於2008年被判9至33年監禁。辛普森目前的的律師辨稱,5年前的審判律師存在利益上的衝突,並適合當時的案件審理,現在應該重新審理此案。辛普森將於週三出庭作證。

1994年辛普森(O.J. Simpson)殺妻一案,成為當時美國最為轟動的事件,對他的審判也被稱為“世紀審判”。由於有力證據失效,使辛普森當時被無罪釋放。

新唐人記者徐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