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無失分勝投 傷勢待觀察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林宏翰台北13日綜合報導)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拿下個人本季第3勝,他主投5局送出3次三振,沒有失分。但殷仔腰部不適,傷勢有待觀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巴爾的摩金鶯隊今天作客明尼蘇達雙城隊主場,金鶯隊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登板先發。

1局上由金鶯先攻,戴維斯(Chris Davis)以1發2分打點全壘打,讓金鶯一開賽就以2比0領先,也讓陳偉殷在這場比賽在一開始就有2分領先的後盾。

陳偉殷在1局下登場投球,雙城第1棒杜傑爾(Brian Dozier)敲出安打上壘,但隨後在發動盜壘時,被捕手阻殺在二壘前。

而同一時間,陳偉殷的四縫線速球讓打者揮空遭到三振;之後雙城第3棒也被陳偉殷三振,形成變相的三上三下。1局打完,金鶯以2比0領先。

金鶯第2局利用接連安打追加1分,第3局再靠瓊斯(Adam Jones)的陽春砲打進第4分。而陳偉殷在這兩個半局的投球中雖然都被敲出安打,但都能夠力保不失分,3局打完金鶯取得4比0的領先。

5局上金鶯隊乘勝追擊,先以安打外加對手奉送的保送攻占滿壘,接著靠著內野滾地球攻下第5分。5局下陳偉殷被雙城首名上場的打者擊出安打,但接下來連續解決3名打者,讓對方留下殘壘。

總計今天陳偉殷用了73球投完5局,送出3次三振,雖然每局都被敲出安打,但並未丟掉任何分數。

金鶯靠皮爾斯(StevePearce)6局上的陽春砲再下1分,加上金鶯今天5位上場的投手都未丟掉任何分數的壓制下,終場金鶯就以6比0擊敗雙城,陳偉殷也拿下本季個人的第3勝。

在陳偉殷開心迎接勝投的同時,卻有傷痛的隱憂。陳偉殷在第5局拿下第3個出局數後,手扶著自己的腰部,臉部表情有些沉重地走下投手丘。

根據金鶯隊官網的賽後報導,陳偉殷的身體不適,是因為右側斜肌拉傷;根據往例,這樣的傷勢恐怕需要進入傷兵名單休養。

稍早,陳偉殷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一切得等隔天到醫院檢查之後才能確定受傷的狀況。

而金鶯官網表示,陳偉殷是金鶯隊去年唯一出賽超過20場的先發投手,同時也是金鶯隊最好的先發投手,陳偉殷若確定受傷缺陣,將是金鶯投手戰力的一大損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