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鹿邑縣原法院院長和女兒驚傳被殺

【新唐人2013年5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童若魚綜合報導)近日,大陸媒體報導,河南周口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原鹿邑縣法院院長高某,12日凌晨在家中被殺,同時死亡的還有他的女兒。

大河報記者趕到事發現場,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居民說,事情發生在凌晨2時左右,附近鄰居有人聽到異樣的聲音,隨即報了警。

一居民說,行凶者作案后翻牆而逃,現場還留下血跡。

大河報記者從有關渠道獲悉,被害人高天峰,男,今年49歲,項城人。此前曾擔任鹿邑縣人民法院院長、黨組書記,現為周口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另一名被害人是其女兒,年齡20歲左右。

根據監控錄像顯示,兩名體態較瘦的青年男子嫌疑最大。

目前,高天峰被殺原因不明。而高天峰簡歷等也成為關注焦點。網上關於高院長濫用職權釀成車禍,致花季少女傷身的網帖也引發了關注,網上猜測四起。

據微博實名認證網友「丁來峰」曝料稱,高院長曾涉嫌濫用職權釀成車禍,致使花季少女兩殘一傷身陷災難,甚至無處伸冤。之前網上曾有網帖揭露此事,然而現在大部分帖子已被刪除。

中共官員屢屢被殺

2008年2月5日,主管呼和浩特政法事務的市委副書記王志平,在辦公室被該市某公安分局局長關六如槍殺,同屋一女稅務官員也被槍殺,關六如隨後飲彈自盡。

有消息稱,王志平在當地有4套豪宅,兒子也曾在英國留學,在其遇害前三天兒子剛舉辦了婚禮;有網民據此呼籲對王志平的財產狀況進行調查,然後將調查情況向社會公布,以此才可消除公眾顧慮。

2008年2月17日下午5時多,廣西興安縣林業局長秦某在局裡召開會議時,其下屬公安分局的李某衝進去,開槍將其殺死。

2008年10月20日凌晨,廣東湛江市廉江市政協副主席、廉江中學校長黃兆巒在家門口附近遇刺身亡,消息人士透露,早上6時多,黃兆巒在家門口附近遭到3名青年襲擊。黃兆巒兩大腿被捅了至少5刀,由於傷及大動脈,失血過多,送到廉江市人民醫院的時候已經無法搶救。

2011年,中央儲備糧庫官員桂林直屬庫主任陸華被情婦李曉岑及男友殺害並分屍。

李曉岑供述,她和陸華是情人關係,同時,她還有一個男朋友叫莫曉明,殺害陸華的,正是她和莫曉明。

2009年,在桂林微笑堂商廈當導購小姐的李曉岑,經朋友介紹,認識了「有錢的老闆」陸華。

不久,李曉岑就成了陸華的「小三」,陸華提出要長期包養李曉岑,每月給她1萬塊生活費。

2010年12月,李曉岑在和朋友聚會時認識了莫曉明,二人想結婚時,因為沒錢決定綁架陸華。莫曉明依計劃上樓,進到李曉岑家,豈料陸華已從浴室出來,走到廚房門口。兩個男人遭遇,都愣了一下,陸華率先反應過來,從廚房抄起一把刀,朝莫曉明揮去。受過專業格鬥訓練的莫曉明也下意識朝對方脖子捅了一刀,陸華當場斃命。

去年6月,浙江諸暨大唐鎮郵政中心支局長金某在辦公室內被其下屬——一名見習支局長殺害。案件雖然已經偵破,但當地群眾仍在謠傳:是情殺,女局長已懷孕。

在年末的時候,柳州規劃局長在家中被殺身亡,南都記者在當地採訪到的細節顯示:羅浩敏進入3樓受害人何彬家中後,很快扔了土炸彈,何彬的妻子在爆炸中受傷。隨後,羅拿出手槍(后證實為玩具槍),何彬上前搶奪時被羅用刀刺傷。最終,何彬死在一樓的樓梯口。

今年2月,山西省襄汾縣振興路地稅局家屬院一住戶發生爆炸,該戶主系襄汾縣政法委副書記李某某,死者為其女兒(20歲,系在校大學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