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奪第3勝 恐列傷兵名單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3日電)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今天先發,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他繳出5局無失分好投,奪本季第3勝,憂的是他恐怕進入傷兵名單。

陳偉殷今天代表巴爾的摩金鶯隊客場出征,在明尼蘇達雙城隊主場先發登板,比賽適逢美國時間的母親節,球員紛紛在身上戴上粉紅色的配件。

金鶯打線今天很幫忙,前6局攻下6分,包括3支全壘打,成為陳偉殷的堅強後盾,6比0的領先一直維持到終場。金鶯隊贏球,陳偉殷奪本季第3勝。

但是在第5局卻出現金鶯隊以及陳偉殷都不願樂見的事。陳偉殷解決第3個出局數,走下投手丘時,手扶著自己的腰部,臉部表情有些沈重。

根據金鶯隊官網的賽後報導,陳偉殷的身體不適,是因為右側斜肌拉傷;根據往例,這樣的傷勢恐怕需要進入傷兵名單休養。

金鶯官網表示,陳偉殷是金鶯隊去年唯一出賽超過20場的先發投手,同時也是金鶯隊最好的先發投手,這將是團隊投手戰力的一大損失。

陳偉殷投完5局被敲5支安打,平均分布在每一局,因此沒有造成威脅,共用73球,其中50個好球,送出3次三振,無四壞保送。

金鶯打線整場比賽敲出11支安打,包括戴維斯(Chris Davis)、瓊斯(Adam Jones)、皮爾斯(StevePearce)各敲1支全壘打,終場以6比0擺平地主雙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