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歡慶法輪大法日 議員齊祝賀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2013年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舉辦活動慶祝,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在曼哈頓弗利廣場舉行盛大的活動,多位國會和紐約州議員發來褒獎和賀狀表示祝賀,請看記者來自現場的報導。

這裡是紐約曼哈頓的foley square ,一早,大紐約地區數百位法輪功學員來到這兒,以集體煉功洪法和文藝表演等方式,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自1992年傳出以來,至今已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悠揚的音樂聲中,我們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正在煉第二套功法,也吸引了許多紐約民眾到場觀看。

這次慶祝活動,在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的鼓樂聲中拉開了序幕,隨後是精彩紛騰的舞龍舞獅,民族舞蹈,中國傳統樂器演奏,以及功法展示等節目。而紐約市多位國會和紐約州議員也送來了褒獎和祝賀。

法輪大法發言人張而平:「雖在中國大陸(法輪功)遭受了嚴酷的迫害,但是法輪大法在國際社會越來越被更多的人了解和知道,越來越多的人加入法輪大法,同時在人權和道義上給予我們很多支持。」

法輪功在1999年遭受中共迫害之後,十多年來反而在全世界各地弘揚,修煉者來自各個族裔。來自加拿大的澤農在修煉前曾經對中國武術和氣功感興趣,修煉大法後,他感到自己身心發生有巨大變化。

西人法輪功修煉者澤農:「能感受到非常美妙的能量場,很難用言語形容,非常強大,同時又很美妙,讓人感到身體很輕,精神愉悅。我的內心變化也很大,對生命的意義和這個社會有了更深的了解。」

從佛羅里達州來的塔米女士,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時,平靜祥和,讓她對這一功法產生了濃厚興趣。

佛羅里達州塔米女士:「我感到從未有過的放鬆,心神調和寧靜,就靜靜坐在那裏看他們煉功,打坐,感受那種祥和,不被周圍事物所干擾,這深深觸動了我,我認為值得深入了解。」

弗利廣場就位於紐約最高法院的前方,法輪大法在中國受到打壓,卻在美國的司法重地展現祥和與美好,令不少從中國大陸而來的華人遊客也大感驚奇。

新唐人記者楚玉、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