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密集網攻 圖竊英F35機密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訊】(中央社台北12日電)中國駭客最近頻頻侵入國防武器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網路,試圖竊取與英國最先進匿蹤戰機F-35聯合攻擊戰鬥機(JSF)相關的機密資訊,但事跡敗露,被洛克希德馬丁雇來的駭客一一化解。

英國「週日郵報」今天報導,中國人民解放軍內部的秘密單位最近持續運用高階網路武器,使盡全力想竊取JSF的機密情報,但每週高達數以萬次計的電腦攻擊最後都遭瓦解。

JSF預定2018年加入英國皇家海軍與皇家空軍。

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雇用英國最傑出的「年輕駭客」,在英國罕普夏(Hampshire)一個隱密的反駭總部化解攻擊。

消息人士說:「我們雇用一支實力堅強的年輕電腦工程師,他們…實際上都是駭客,很多時間花在對付中國人的戰爭遊戲。」

「每次都是一樣的國家,中國大陸。中國人試圖偽裝所作所為,但是他們的人沒我們的好。」

JSF可以深入敵境,以精準武器攻擊目標,也不會被偵測到,據說這樣的性能讓中國將領聞之喪膽。

據了解,中國政府研發出精密的「敵後淨空網路武器」,偷偷下載電腦檔案竊取情報。

英國情報單位「軍情五處」(MI5)與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認為,針對洛克希德馬丁的網路攻擊來自中國人民解放軍的秘密部門。

據了解,這個部門由數百名會講英文的電腦專家組成,他們唯一要做的工作,就是竊取英美情報。

儘管有力證據支持這項說法,中國政府否認有此單位存在,也駁斥有關網路間諜的一切指涉。

英國皇家空軍與海軍將配備的是每架造價1億英鎊的F-35B版JSF。這款JSF具備起飛時間短與垂直降落的先進能力,只要一個按鈕就能盤旋或降落,這也是洛克希德馬丁亟欲保護相關機密的理由。(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