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殺囘英國 預熱超HIGH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訊】英國可是電影星際大戰的最早拍攝地,這次新的星際大戰要展開他的尋根之旅,迪斯尼的盧卡斯電影公司已經敲定了要返回英國拍第七集。這不,電影還沒開拍,英國上上下下,已經是摩拳擦掌、熱氣騰騰了。

穿著鎧甲、端著衝鋒槍走在英國的街上,這是星際大戰搬到了地球上?原來是電影星際大戰第7集要在英國開拍,各種預熱活動已經登場了。

電影還沒開拍,各種宣傳就已經滿街滿巷。你看這些人物,栩栩如生,偶爾走到跟前可能真會嚇一跳。

自1977年第一部電影開始放映以來,星際大戰已經在全球創下了44億元的票房。前面的6部星際大戰都有部份在英國拍攝。

這次星際大戰重返英國,可是背景不小。英國從上到下一致努力,才把這個寶貝再次拉囘英國。

英國財政大臣奧斯本:「我親自參與了説服盧卡斯公司,把星際大戰劇組搬囘英國,對此我非常高興。」

你看,就連威廉王子都躍躍慾試,跨上蝙蝠戰車,不過好嚇人啊,工作人員連連提醒可千萬別按起飛按鈕。

同行的凱特也不示弱,懷著五個月的身孕也要一試劍法。

靠著007和哈利波特,英國的電影發展一直在世界的前列。這次星際大戰拍攝搬回英國,無疑將大大提升英國的電影業。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