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花蓮雙轟 陳鴻文先發首勝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2日電)兄弟象投手陳鴻文今天對義大犀牛繳出7局好投,飆7次三振;彭政閔單場雙響砲,助象擊敗犀牛,陳鴻文在故鄉花蓮奪先發首勝。

中華職棒犀象大戰在花蓮舉行,今天原本打雙重賽,但是受到天候影響,下午1時開打的比賽因雨耽擱,進行到晚間6時左右才結束,使得傍晚5時的第2戰改期。

經典賽國手陳鴻文在中華隊時,擔任後援投手,本季加入兄弟象,開季也定位為後援,但因應象隊投手戰力調整,從4月底轉任先發,今天是第3次先發登板。

陳鴻文前2次出賽都是優質先發,分別是6局無失分、7局失1分,但最終隊友不幫忙,沒能拿勝投。他今天在故鄉花蓮登板,發揮三振功力,隊友火力也幫忙,投7局只有1分自責分,終場象隊以3比2力克犀牛,陳鴻文也順利拿下先發首勝。

「火星恰」彭政閔在經典賽擔任中華隊長,為國賣力拚戰,職棒球季開打後卻陷入低潮,打擊率一度跌落至1成多。他今天用單場雙響砲宣告,「火星恰」回來了。

彭政閔先在第4局開轟,打破雙方0比0僵局,第6局敲出本場比賽第2支全壘打,助象隊取得2比0領先。

彭政閔今天4打數2安打,2支都是全壘打,本季累積4轟,打擊率從賽前的2成6上升到2成7,並在賽後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根據中華職棒聯盟紀錄組表示,彭政閔在花蓮球場生涯7支全壘打,是所有選手中最多。

花蓮的犀象3連戰因雨攪局,只打了2場,雙方都是1勝1敗,沒打成的比賽將延到6月22日舉行,場地未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