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發戰雙城 陳偉殷尋求第3勝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2日電)金鶯左投陳偉殷預計台灣時間13日迎戰明尼蘇達,這是他本季第8場先發,將尋求第3勝。

根據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網賽程表公布的先發投手,巴爾的摩金鶯隊的陳偉殷預計台灣時間13日凌晨2時先發,客場迎戰明尼蘇達雙城隊,雙城將派出目前3勝2敗的戴蒙(Scott Diamond)主投。

「殷雄」陳偉殷本季出賽7場都是先發,拿下2勝3敗成績,投了42.1局被敲出40支安打,其中包含3發全壘打,所失的16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3.40。

帳面成績來看,陳偉殷本季投球內容並不差,但有時候卻因為牛棚放火導致無緣勝投。但他也曾說過,「這就是棒球」,做好自己本分才最重要。

陳偉殷生涯對戰過雙城1次,當時在上季也是客場出戰,他先發主投7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3分自責分,另外送出5張「老K」、出現1次四壞球拿下勝投。

另外,陳偉殷本季至今在大聯盟出賽7場,投了42.1局、送出24次三振。

陳偉殷在今年初曾公開表示,每投1局要捐出新台幣1000元、每個三振數要捐出新台幣500元,目前已累積了5萬5000元(42.1局無條件進位為43局),獎金將會做為陳偉殷棒球獎學金的基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