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人士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訊】「用五月的鮮花,七彩的音符,譜寫美麗的樂章,頌師恩浩蕩。」這是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平房區的法輪功學員為了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寫的一段話。在5月13號,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暨第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來自中國大陸各行業的法輪功學員都向明慧網發來賀卡與賀詞,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這一張張製作精美的賀卡,來自於中國大陸金融、林業、煤炭、衛生等各個系統的法輪功學員。

山東鋼鐵集團全體法輪功學員說:「山鋼大法弟子感謝師尊慈悲苦度!感恩師尊慈悲呵護著弟子走過了風風雨雨十幾年。」

「謝謝您賜給我們法輪大法,淨化了我們的心靈,健康了身體。」 這是四川南充鐵路系統全體法輪功學員的一段話。

黑龍江省大慶油田法輪功學員在賀詞中說:「恭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江蘇一位法輪功學員在賀詞中寫道:「師父謝謝您!法輪大法是明燈,照亮了我們全家大法弟子的心,溫暖光明,教我們學會了以「真、善、忍」做好人。」

此外,也有一些明白法輪功真相的普通民眾發來賀詞,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廣東省揭陽一名公務員在賀詞中講述了自己得知法輪功真相以後,疾病痊癒的故事:「慶賀法輪大法日!擁護大法好,生命得福報!」

新唐人記者朱潔、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