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江不行了?宋祖英李瑞英「熱烈相擁」和好

【新唐人2013年5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綜合報導)「家裡養著貓頭鷹,出國帶著李瑞英,聽歌要聽宋祖英。」民間這段順口溜,說的就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身邊幾個有名的女人。

據說,自從江澤民宋祖英手裡塞了「有事找大哥」的小紙條,宋祖英手裡就有了「尚方寶劍」,一度將李瑞英趕出中南海。而近日,在一次中共央視舉辦的活動現場,宋祖英卻與李瑞英「熱烈擁抱」,顯得極為熟絡。於是,在相關新聞的跟貼下,出現不少「看來老江真的不行了」的調侃。

5月10日,中共喉舌CCTV「美麗中國濕地行」活動啟動。 宋祖英、李瑞英出席,宋祖英著一身搶眼藍裙配一大串珍珠項鏈,與李瑞英「熱烈擁抱」。

網友:倆英「終於合了」

Neverfall:不容易呀,老江的2英同時出場。

BangBangMian:倆人終於合了。看來老江真的不行了,不用爭來爭去了,各奔前程,後會有期。明智的舉動。

絲瓜種:不知是不是老江有什麼事了,所以他們趕快秀秀。

人間無樂土:江總開心了,三人枕頭有用了

BigHead_1 :李瑞英的樣子真嚇人!

tuv :貴妃老矣!

扎屁股的刺 :江小三一天到晚不消停,憑三流唱功,沒老江,最多是副處級

,,,,,, :背後的拉鏈真噁心!顏色不同不說,也不掩蓋一下。為啥要全通的拉鏈?

宋祖英李瑞英中南海大戰——江澤民寵宋 李大哭而逃

宋祖英是江的「國母」,已是人盡皆知。但實際在江宋苟合之前,江澤民還有個有夫之婦的情人、中央電視台的女主播李瑞英。

《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李瑞英相貌平平,但會故作媚態,每年政協會議都缺不了她。李瑞英有幾年是江澤民出訪時必帶的中央電視台女主播,白天在電視上當傳聲筒,晚上給江澤民擺脫寂寞。一次在江澤民出訪時,李瑞英採訪江澤民的畫面在中央電視台晚間的新聞聯播中播出,李好像不是在採訪,倒像是在撒嬌。

自從宋祖英有了江澤民給塞的小紙條「有事找大哥」後,就有恃無恐起來。有一次在江澤民出訪東南亞前,她和李瑞英在中南海里撞了車,宋以死相逼要江澤民把李瑞英立即趕出去,並且保證永遠不來往,就是帶李瑞英出國做電視報導都不行。宋祖英說:有她沒我,有我沒她。據說,爭風吃醋中,江澤民不出聲,這等於是默許。李瑞英嚎啕大哭敗陣而去。從此江澤民出國再也看不見李瑞英隨往,央視乾脆取消了播音員出鏡,只在播放江澤民的新聞片時加旁白。

在2003年重新選舉政協領導人時,有一位政協委員投票時將委員宋祖英的名字寫入「政協副主席、秘書長」另選人名單中,當宣票員讀出,「宋祖英(歌星)一票」時,台下爆發出意味深長的鬨笑聲。有意思的是,緊跟在宋祖英之後念出來的是:「李瑞英一票」,台下的人不由得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互相擠眉弄眼使眼色。代表也知道,選誰自己根本做不了主,那就乾脆拿江澤民尋開心。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