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優質先發 本季最長局數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2日電)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今天在小聯盟3A出賽,繳出優質先發,在8局2出局退場,共失3分,達成本季在3A的最長局數先發。

經典賽投出水準,王建民本季回到老東家紐約洋基隊,效力於3A球隊「史克蘭頓/維克斯巴鐵道騎士」(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在小聯盟等待機會,力拚重返大聯盟。

鐵道騎士隊今天在主場迎戰亞特蘭大勇士3A的葛威納特勇士(Gwinnett Braves),這場比賽是建仔在3A的第5場先發。

王建民前3局表現穩健,只被敲1支安打,投出1次觸身球保送,沒有造成威脅。第4局王建民被連敲3支安打,失掉2分。

第5局王建民回穩,讓對手三上三下,第6局則是讓首名打者梅西亞(Ernesto Mejia)敲出陽春砲。

被敲陽春砲後,王建民雖然又被敲1支安打,但是第6局沒有再失分,第7局上場又讓對手三上三下。

王建民第8局解決前2名打者後,投出這場比賽第1次的四壞保送,用球數達101球,教練在此時上場換投。

建仔今天共投7.2局,是本季在3A的最長局數,被敲6支安打,包括1支陽春全壘打,失3分都是責任失分。此外有1次觸身球、1次四壞保送,送出3次三振。

王建民這場比賽共用101球,其中有62個好球、39個壞球,滾地球、飛球出局的比例是18比2,充分展現滾地球王子的特色。

鐵道騎士隊在前2局攻下3分,一路領先,直到第6局被梅西亞的陽春砲追平。王建民退場時,雙方3比3平手,無關勝負。鐵道騎士隊在8局下追加1分,終場以4比3擊敗勇士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