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萬澳洲人關注在中國發生的一件大事

【新唐人2013年5月12日訊】5月9日(星期四)晨,在澳洲紐省議會進行的聽證辯論會上,綠黨上議員大衛•舒布瑞傑(David Shoebridge)、約翰•凱(John Kay)和簡•巴勒姆(Jan Ba​​rham)一道,向紐省上議院成功遞交了多達十多萬份的澳洲市民簽名請願書,要求紐省政府立法制止非法器官移植買賣,以及停止培訓器官移植醫生從事非法器官摘取。這是紐省有史以來收到簽名人數最多的請願書。

舒布瑞傑談到這份來自紐省十多萬市民簽名的請願書是非常緊急的。他說:“這份要求紐省立法的請願之所以緊急是因為一旦有人接受非法器官移植,就會有活人被殺死。”他請求議員們能夠正視在中國發生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體摘取器官”的暴行。

他要求應該取消悉尼大學授予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的“榮譽”教授的頭銜,他講道:“因為黃潔夫還在做器官移植的手術,還會有人因此被殺死。” 舒布瑞傑表示這是關乎人權道義、生命生死存活的危急時刻。

約翰•凱在辯論時問道:“想一下,如果你的家人是法輪功學員;再想一想,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以及在中國正在發生的“活摘器官”,你會怎樣面對呢? ”

隨後在議會大廈Jubilee會議室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綠黨議員簡•巴勒姆(Jan Ba​​rham)表示希望能夠讓更多的澳洲人知道修改立法的重要性,她說:“請大家不要停止徵籤的活動,我們還得要更多的澳洲人知道真相,也希望徵得更多的請願簽名,這也是一個長期的努力。”

一位名叫希蘭的女士提議道:“非常能夠理解那些需要器官移植的病人們。既然通過修煉法輪功能夠使上億人身體健康,不如讓他們也來修煉法輪功。他們身體健康了也就不需要做器官移植了,還節省了金錢。”

在場的幾位議員表示非常贊同,希望大家共同不懈地努力,制止所有的非法器官移植和交易,停止中共對法輪功功學員“活摘器官”的暴行。

5月9日星期四晨,在紐省議會進行的聽證辯論會上,紐省議會收到有史最多簽名請願書,要求同意在紐省立法制止非法器官移植買賣,以及停止培訓器官移植醫生從事非法器官摘取。隨後在議會大廈Jubilee Room舉行的新聞發布會。

紐省綠黨提議修改立法制止非法器官移植買賣

2月19日,舒布瑞傑曾經向紐省議會提交了有關人體方面法案的修訂草案——《人體組織(人體器官交易)修訂法2003》。該修訂草案提出明確禁止澳洲紐省公民與居民從任何國家或渠道接收被活體摘除並轉賣的器官,並提出將對通過非法或不道德手段獲取器官的澳洲公民和居民予以定罪。

2月28日下午,澳洲紐省議會就國際上強行摘取器官問題和澳洲紐省不培訓中國器官移植手術醫生,同時制止澳洲人去中國接受非法器官移植的潛在責任進行了辯論。紐省綠黨議員帕克(Jamie Parker)提出了這一辯論議題。

──轉自《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