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獲薩蘭托獎 盼推廣港產片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訊】香港天皇巨星劉德華再獲殊榮。意大利薩蘭托電影節為表揚他對電影業界的貢獻,星期六在香港頒獎給他。華仔對獲獎非常開心,並希望透過意大利電影節,推廣香港電影。

劉德華出席第二屆香港薩蘭托國際電影節並獲頒薩蘭托演員獎,非常開心。加上首屆由乾媽葉德嫻獲獎,這個獎項對華仔更加有意義。

香港明星劉德華:「好像一家人拿走了,去年開始有這個頒獎禮,我希望未來意大利帶多一些節日來這裏。」

華仔希望透過電影節推廣香港電影,還透露曾經學過意大利文。

香港明星劉德華:「意大利文對我來說有一些壓力,現在重心把英文講好,希望他們能夠明白我說甚麼,拍戲也不是一定要拍意大利片,希望能夠把我們香港的電影拿過去就好。」

一向愛惜家人的華仔,向來對家事絕口不提,但今次就甜絲絲表示幫愛女過了一歲生日,亦表示會努力再追第二胎。

香港明星劉德華:「我一直都說我很幸福。」

記者:「有沒有想到再追多一個?」

香港明星劉德華:「剛才有人問我,我聽大家的,好,我聽命。謝謝。」

記者:「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準備怎麼慶祝?」

香港明星劉德華:「還是一家人過,媽媽和媽媽過。」

另外,由劉德華及鄭秀雯主演的電影《盲探》,將參展康城影展。華仔透露自己18日將會到法國逗留兩天一夜。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