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春天氣息的天上花園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訊】社區廣角鏡(291)春天來了,韓國天氣正在慢慢轉暖,又到了出遊的好時節,從3月底開始 韓國高麗山一帶的金達萊粉紅花苞便開始綻放了。讓我們一起到韓國去看看漫山遍野的粉紅色的海洋。

4月23日至5月5日,伴隨著韓國江華郡高麗山金達萊的盛開,第六屆金達萊慶典也隨之開始了,為期13天的慶典,讓遊客們領略到了花兒的芬香和文化藝術的精髓。漫山遍野的金達萊將高麗山染成粉紅色,天地相連的花海,讓人感覺美不勝收。

金達萊慶典宣傳組Lee SungSub:“在這裡可以看到盛開的金達萊花,大約有30萬名遊客前來遊玩,(在韓國)金達萊像征愛情和喜悅,所以希望遊客們登山來觀看盛開的金達萊,能夠感受愛情和喜悅。”

高麗山海拔436米,由江華邑及三個面交界而成,以前叫五蓮山,每年在這裡舉行的金達萊慶典,是韓國國內最美的春花慶典活動之地,這裡不僅花美,歷史遺蹟也很多,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支基石和江華歷史博物館也在附近。

遊客:“這是太漂亮了,說起金達萊可以說他是春天的像征,也帶來喜悅,所以為了看花找這個地方。”

遊客:“來一次是很好的體驗,特別是高麗山的山不枯燥,是和家人和孩子一起能來的好地方,來一次的話真的是用語言無法形容的,非常好,來玩吧。”

新唐人記者韓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