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中共封口馬三家 白日做夢

【新唐人2013年5月11日訊】5月6日,《LENS》視覺雜誌在官網上公告:5月號因故推遲一周左右上市。推遲原因沒有說明,但明眼人都知道:《LENS》雜誌4月登載《走出馬三家》調查報告觸怒中共,因此遭到中共打擊報復。

2013年4期的《財經》旗下《LENS》視覺雜誌,刊發了記者袁凌采寫的兩萬字長文《走出馬三家》調查報告,揭露了遼寧省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對女性「被勞教人員」的種種酷刑黑幕:廉價勞作、體罰、蹲小號、被電擊、上「大掛」、坐「老虎凳」、縛「死人床」等等酷刑。隨後遼寧省所謂調查組迅速炮製《調查報告》,高調否認其罪惡行徑,並指責《LENS》雜誌「惡意捏造」,「內容嚴重失實」,同時恐嚇被害人,逼迫被害人寫保證書,意圖封口馬三家酷刑迫害真相。

此次中共恫嚇媒體,是意圖繼續封口馬三家酷刑迫害真相,同時打擊良知媒體、良知記者的又一愚蠢行為。然而,人類社會不是邪惡隨心所欲、為所欲為的舞台,如今《走出馬三家》已在全球發酵,中共任何意圖封口馬三家的蠢招,都是白日做夢。

一、中共遼寧省調查組內部難封口,外部如何消音

《LENS》雜誌的報道是4月7日放到網上的,遼寧省政府4月9日成立了由遼寧省司法廳、勞教局和檢察機關組成的所謂調查組,並邀請人民網、新華網、法制日報、遼寧日報四家媒體參加。然而,對於這份「罪犯查罪犯」、內容嚴重失實的調查結論,只有法制網記者霍仕明簽名。新華網登載了虛假調查報告,但未敢署名,遼寧日報則未予刊載該報告,人民網的兩名記者更是明確拒絕署名。

作為官方色彩很濃的人民網,其記者拒絕署名,是因為他們知道馬三家酷刑真實存在,這種酷刑不僅違法,且構成犯罪。因此他們以自己的內心良知、社會責任和職業道德拒絕成為中共迫害的幫凶和共犯。同時他們因接受邀請,參加調查,必然更了解遼寧省調查組是如何打擊受害人、逼寫保證書,炮製調查報告的,待時機成熟,他們也一定會站出來,說出虛假調查真相。中共是封口不成,反授人以柄,蠢哉!

二、《LENS》雜誌記者袁凌的反擊

遼寧省虛假調查報告一出爐,就遭到網友連篇的譴責和罵聲,記者袁凌更不服中共的流氓調查結果。他在微博中說,「自己查自己,關門掃。一面封殺,一面放任假消息出籠。文中提到的被勞教人員,欲尋找調查組而不得,警察上門封堵。內部排查消息人士。」袁凌花了五年時間會見、採訪受害人,《走出馬三家》報道中涉及到受害人,有名有姓;涉及的事有證言證詞,有實物圖片。豈是無名無姓,只有幹警、勞教人員、解教人員這些抽象的概念拼湊的虛假調查所能輕易推翻的。

故此,袁凌在新浪實名微博發表聲明:建議遼寧教養院起訴本人,雙方當庭對質,出示人證物證。若我果然造謠污衊,盡可追究刑責。若報導屬實,也請法庭追究教養所虐待者以及包庇的司法廳官員刑責。此外,要公開調查組成員名單,追究製造假新聞的調查組人員和法制網記者霍仕明、新華網的誹謗責任,向本人賠禮道歉,消除惡劣影響。壯哉!

三、走出馬三家的女人們集體上訪

遼寧省馬三家調查組成立后,鞍山上訪人李文娟信以為真,主動去反映情況而遭到警察砸門恐嚇;陸秀娟家門口不斷有警察盯梢;陳沈群在接受了遼寧某媒體採訪后,晚上家中被人潛入。劉華說:「不知道什麼人用什麼東西讓她睡迷糊了,給她右面肩胛骨扎了一針,兩個乳房各扎了一針,早晨起來就渾身疼,渾身難受,一看是像手指蓋一樣大的紅點,上面有針眼。不知道是毒針還是什麼。」中共為封口馬三家,什麼樣的江湖下三濫手段都能用上,但邪不勝正,面對中共的國家流氓行為,面對各種威脅,甚至生命沒有保障的情況下,走出馬三家的女人們還是勇敢的集體進京上訪,討還公道。

4月27日、28日,七名馬三家勞教所受害者王玉萍、陸秀娟、郝威、佟瑞珍、劉華、劉麗、陳沈群前往中共喉舌《新華社》總社及《新華網》,抗議他們為遼寧當局發布虛假調查報告。她們質問新華社:「我們所有的受害人要跟你們對質,這麼大的媒體到底替誰說話?我們回遼寧就會有生命危險,受到那麼多酷刑傷害,還往我們傷口撒鹽,像瘋狗似的咬我們,做假新聞迫害我們。你們還有人性嗎?」

《新華社》、《新華網》面對七名飽受中共摧殘、九死一生闖出馬三家的受害人,互相推諉責任,不敢承認虛假調查結果,並打110,驅趕、恐嚇馬三家受害人。

5月3日,馬三家受害者再次進京,前往新聞出版總署,抗議遼寧當局公布有關馬三家報導的虛假報告。郝威表示,她們都是從馬三家出來的人,目睹裏面的一切情況,她說:「我們都受到傷害,那裡面的女警察比流氓還壞。」「我們就是想證實一下我們是當事人,我們從遼寧紛紛都趕過來,現在幾十人都在這邊就是想對證一下,我們也被女警察用很多暴力傷害我們的身體,我們是當事人,我們有的人身上還帶著四年前的傷。」

等了一天得到的答覆是:所有新聞不歸新聞出版總署管。怪哉!

四、《小鬼頭上的女人》公映,全球聚焦馬三家

5月1日,揭露「馬三家勞教所」酷刑黑幕的記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于在香港和台灣首映,並同步在全球網路中英文公映。

導演杜斌透過12位受害人的口述,揭露證實了瀋陽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慘絕人寰的反人類酷刑:蹲小號、抻刑、十字吊、懸空掛、「老虎凳」、綁「死人床」,扒光衣服被強姦、輪姦等等。魔鬼管教用電棍擊打「被勞教人員」的乳房、陰部,插進陰部里電擊,往陰道里灌辣椒面,把牙刷插進陰道里旋轉,用陰道擴張器擴張女人們的嘴,給她們灌食來污辱她們。杜斌同時曝光中共長期以來一直在掩蓋的更慘烈迫害法輪功的罪證。

《小鬼頭上的女人》所揭露的迫害與《走出馬三家》調查報告揭露的內容完全吻合。這部影片的公映,使全球再次聚焦馬三家。

杜斌在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就是要讓全世界都知道,在21世紀的中國,還有這種慘無人道的酷刑!」

在接受大紀元報採訪時,杜斌說:「就是要外面的人知道這些事情不能發生在人的身上,因為我是一個人,我不能接受,所以我才會做,我做了就不怕,怕了就不做了。有一點必須要說出來的,我們是一個人,不是牲畜,不能想折磨我們就怎麼折磨我們。……我會把手裡的東西全部拿出來,要讓外面的世界知道,我們是人不是牲口,中共政府不能這樣污辱我們人。」他再次強調:不怕中共秋後算賬,「如果回到北京把我抓起來就抓起來吧,無所謂,我就是要做人的東西。」勇哉!

除了上述媒體,BBC、法廣、德國之聲、美國之音等西方主流媒體也非常關注並持續跟蹤報道馬三家事件的進展,有些媒體直接採訪馬三家受害人。通過觀察、分析和更多的了解,這些主流媒體們意識到中共的酷刑不是現在才有,而是存在了十多年;同時意識到法輪功群體十多年前對中共酷刑迫害的指控是真實的;更意識到十多年來主流媒體的沉默是一種助紂為虐的行為,因此,此次對馬三家的事件的進展比以往都有所重視,使得馬三家酷刑報道在全球繼續發酵。

在世界矚目的情況下,馬三家已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古巴著名人權活動團體「白衣女士」的主席弗南德玆女士表示:他們不配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馬三家魔鬼管教以及遼寧調查組的幫凶和共犯們也已成為秋後的螞蚱,蹦達不了幾天。中共任何封口馬三家、消音媒體的蠢招都是做夢都不可能實現的下作行為。

當人們走出恐懼,走出屈辱,直面邪惡時,邪惡就會被窒息;當中共迫害善良的罪惡徹底曝光,真相大白于天下時,本次人類文明最大的魔獸–中共就會灰飛煙滅,永遠的從地球上消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