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訪美 向殉職美軍致敬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0日法新電)英國哈利王子訪美行進入第2天,他今天穿著英國騎兵團制服,向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殉職的美國士兵致敬。

哈利王子探訪陽光灑落的阿靈頓國家公墓(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他戴著白色手套、雙手放在腰部後方,獨自走過一列列白色墓碑。

哈利王子身穿御林騎兵藍軍騎兵團深藍色制服,頭戴粉藍色貝雷帽。這頂貝雷帽表示他在英國陸軍航空隊,擔任阿帕契(Apache)攻擊直升機駕駛員。

28歲的哈利王子在軍禮花圈上留下手寫字條,寫著:「獻給我在美國、為自由志業做出最大犧牲的軍隊同袍。」

哈利王子也在無名戰士之墓獻上花圈,並在美國前總統甘迺迪(John F. Kennedy)墳前停留片刻。

他稍晚也前往華特里德國家軍方醫學中心(Walter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探訪受傷美軍。(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