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十萬簽名促立法 醫學權威譴活摘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在澳大利亞紐省議員大衛•尚布瑞吉推出動議案,要求立法阻止澳洲公民接受不明來源的器官移植之後,引起社會的強烈關注,從民間到專家都表示支持。5月9日悉尼法輪功團體向紐省議會遞交十萬民間的聲援簽名,呼籲紐省政府早日通過立法,阻止澳洲公民參與不道德的器官交易。請看來自澳大利亞悉尼的報導。

近年來,中國器官移植領域的活體來源一直受到社會質疑。據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大衛喬高等多位著名人士的追查證實,大量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非法摘取的事實是存在的。

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佛協會Lucy Zhao:「今天把簽名繳上去,和這麼多的人到現場來。本身已經給了紐省議會一個非常強的信息。這些簽名直接就是在支持這個立法案的,所以這個簽名事實上是現在這個立法案往前推動,希望最後能夠促成。」

自從議案推出以來,許多醫學界的專家也發表評論證實中國的器官來源是不道德的。

澳大利亞器官移植權威傑瑞米•柴門(JEREMY CHAPMAN):「身為專業人士,我們無法容忍由這類移植造成對醫療上的負擔,僅僅因為個人的需求而在全球範圍內來收尋(器官)。我們對這個是沒有辦法忍受的。我們會站起來反對這個,一直下去直到永遠。

隨著世界媒體不斷曝光中國勞教所的黑暗,以及偷盜人體器官事件的氾濫,立法阻止不道德器官移植的呼聲也越來越高。十萬支持者的簽名是否能讓政客們重視該議案呢?我們將繼續為你關注。

新唐人記者彥燕、李子裴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