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塌17天 孟加拉女子生還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中央社達卡10日綜合外電報導)孟加拉消防局長阿里告訴記者,搜救人員今天在倒塌成衣廠大樓的瓦礫堆中,奇蹟似發現1名女性倖存者,並順利將人救出。這棟上月24日倒塌的大樓,已奪走超過1000條人命。

電視直播畫面顯示,搜救人員成功將1名倖存女子救出。

阿里(Ahmed Ali)說:「這個名叫瑞西米(Reshmi)的女子卡在橫樑與柱子間的縫隙,她可能有水可飲用或喝了我們打進大樓內的水。」

搜救人員說,救援團隊在瓦礫堆中搜索時,聽見女性求救聲。位於孟加拉首都達卡郊區的9層建築拉納廣場大樓(Rana Plaza)上月24日倒塌,搜救時間已超過16天。

匿名搜救人員告訴民營電視台Somoy:「我們在清理瓦礫堆時,大喊是否有人還活著,接著聽見有女性說『請救我,請救我』,然後救援人員便和這名女性展開對話。」(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