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升級 陳光誠兄遭暴力襲擊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中國山東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的哥哥陳光福全家,連續遭到中共當局20多天的騷擾和恐嚇。週四,陳光福再次遭暴力毆打。陳光福認為,當局打壓他全家的目的是要陳光誠禁聲或放棄訪問台灣。

近幾個月,已成功逃脫中共禁錮一年多、目前在美國讀書的陳光誠,曾在多種場合批評中共漠視人權。 4月9號,陳光誠更是向「美國國會眾議院人權委員會」提交一份長期迫害他家人的44名官員的黑名單,並透露他將於今年6月份訪問台灣。

隨後,他在國內的親人遭到中共當局的持續騷擾,5月9號上午,他的哥哥陳光福遭到暴力襲擊。

陳光誠的哥哥陳光福:「(9號)中午10點的時候,我正走有205國道上,騎著一個電動車,突然從後面一輛黑色的轎車超越了我之後,堵到我的前面,我沒路走了,我只好下車,然後,從車上一左一右,跳下兩個青年抓著我就打,一句話也沒說。」

陳光福說,從4月18號起,他家就開始被扔死雞、死鴨、酒瓶、石頭等,此外,東師古村到處有張貼辱罵陳光誠和陳光福為「漢奸」「賣國賊」等的「小字報」。他說,自己已報了11次警,但是,沒有任何用,警方不但沒有拘捕任何人,騷擾反而還在升級。

陳光福:「實際上,它是自4月18號,持續騷擾的一個繼續,也是一個升級,它們騷擾我家的目的,也就是為了讓光誠在美國禁聲,或者是取消去台灣的計劃,但是光誠都沒有做到,所以它這個騷擾也就升級了。」

陳光福認為,當局對付不了陳光誠了,所以就借打壓他們全家阻止陳光誠訪問台灣,他指出,臨沂當局說,如果陳光誠去台灣,他們全家性命難保,他計劃去北京上訪。

新唐人記者李韻、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