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車手團 吸收少年學生入夥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0日電)22歲的高姓男子涉嫌專吸收20多歲的年輕人和未成年少年、在學學生當詐騙集團車手,刑事局獲報後逮人,今天詢後移送法辦。

刑事局偵七隊表示,以高男為首的車手團,是藏匿在大陸的陳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子」集團,高男和陳男2人熟識已久,是高中同學。

警方說,綽號小鬼的陳男涉嫌夥同高男組車手團,專吸收20多歲的年輕人和在學學生,只要藏匿在大陸的詐騙集團騙取被害人後,就用電話遙控在台車手前往領錢。

警方表示,由高男帶領的在台車手團,每位成員前往取款後,只給新台幣500元至1000元的報酬,其中,集團成員內還有2人未成年。

警方初步清查,約有10多名被害人,每次詐騙數萬元至10多萬元不等財物。

刑事局掌握情資多月後,昨天前往台北市、新北市等地搜索,當場逮捕高男等10人,陳姓主嫌仍在逃;詢後依詐欺罪嫌將高男等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追查集團成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