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睡不著演唱會 挑戰師姐田馥甄歌曲

【新唐人2013年5月10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梁志超台灣台北採訪報導)歌手炎亞綸日前在台大體育館開唱,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還挑戰中西方經典曲目,用歌舞­劇的方式呈現小賈斯汀的歌曲boyfriend,不過在演唱師姐田馥甄的歌曲時,卻走­音了。

藝人炎亞綸:「怎麼還能比 寂寞還更寂寞 眼神都空了 還努力說著愛我
一個吻輕易將我 征服 假裝幸福 為你再淪落」]

一身勁裝,演唱自己的搖滾情歌,炎亞綸登上台大體育館開唱,還要挑戰,師姐田馥甄的作­品。

藝人炎亞綸: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仔細一聽,好像有點小走音,不過 粉絲們還是很捧場,揮舞著手中的螢光棒,接下來炎亞綸要用歌舞劇扳回一城。

[藝人 炎亞綸:I’d like to be everything you want
Hey girl, let me talk to you]

邀請師妹一起上演歌舞劇,演唱小賈斯汀的作品boyfriend,炎亞綸又唱又跳,要­讓歌迷陶醉在歌聲中。

藝人 炎亞綸:「今天有穿睡衣來的人舉手,真傻耶。我隨便亂講你還真當真是不是,好,沒關係­有穿睡衣的沒關係,最後面我陪你一起穿睡衣。」

整個舞台設計就像一個房間,因為演唱會主題,就叫做睡不著,想必這個夜晚對歌迷而言,­肯定也是個難忘的夜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