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訪哈佛 談瑪丹娜趣聞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中央社麻州劍橋9日綜合外電報導)以「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韓國流行歌手PSY今天造訪哈佛大學,受到熱情歡迎,不但笑話連發,也暢談表演趣聞,包括瑪丹娜竟然准許他在表演時碰她任何部位,令他驚喜不已。

美聯社報導,PSY哈佛演說時笑話連發,說他非常意外「江南Style」會在網路瘋傳,且這首歌曲的成功太過強大,他不會不切實際地期待能重演「江南Style」一夕爆紅的事蹟。

他說:「江南Style並不符合常規,也不平凡,那是意外,意外不會常常發生。」

PSY很納悶為何美國電視新聞節目開播時間這麼早,打趣說自己曾有為了預演晨間新聞節目早起的痛苦經驗。

PSY也提到有一次和瑪丹娜(Madonna)一起排練,瑪丹娜告訴他,兩人上台時,他可以觸摸她身體任何部位,令PSY萬分驚喜。

PSY說:「我不能說我是最好的,但我可以說,我這13年來,都(以音樂人身分)盡力做到最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