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駐愛爾蘭代表辦活動 傳播台灣之美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中央社台北10日電)為讓國際友人瞭解台灣並認識中華文化,中華民國駐愛爾蘭代表曾厚仁及夫人呂玉玲9日(當地時間)舉辦「品茗茶說台灣」活動,邀請都柏林國際婦女會成員等20餘人品茶聚會,認識台灣。

呂玉玲除了在聚會現場擺設巨幅海報,介紹台灣之美外,更親自示範說明茶道藝術,再佐以巧手製作的牛肉麵、蘿蔔糕、節慶肉粽、雞蛋糕等台灣美食,詳細說明華人節慶的由來以及各樣慶典美食,讓與會貴賓在茶香中品味中華文化特殊之美。

都柏林國際婦女會(IWCD)是愛爾蘭最活躍的社團之一,成員包括各國駐愛爾蘭大使館、代表處及外商公司等機構職員與眷屬約400多人,除經常舉辦活動,供各國使節夫人及旅愛外商公司眷屬聯誼外,每年都會選定1個慈善機構,將活動所得捐出。

今年選定喜願基金會(Make a Wish Foundation)為資助對象,期盼為重症病童實現心中願望,帶給病童快樂、希望和勇氣。

相關文章
評論